安全管理网

消除隐患 守住红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05日

   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立足安全,勤俭奉献,是我们每一个康电职工的心声和美好夙愿!安全,在唇齿的谈吐之间,是一个很轻易的说出来,却又很沉重的一个词。“消除隐患,守住红线”这是现在,我和同事们每天上班时恪守的信念。
    在人生的旅途上,安全伴我同行!只有立足安全,安全生产才能顺利进行。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安全都是如此的重要;它是通往成功彼岸的桥梁,只有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你才能抵达成功的彼岸去感受成功的愈悦,才能提勤俭奉献,人生理想;它又是培育幸福的乐土,只有在安全这片沃土的培育下,幸福之花才能随时绽放在你的生命旅程;同时,安全更是社会繁荣发展的基石,基石的稳固与否,将直接影响我们前进与发展的步伐。有一种基本的权利叫安全,拥有了安全,虽然不可能拥有一切,但没有安全就一定没有一切。这是我们康电职工坚信的真理!
    对于我们检修工而言,多一份自律,就多了一份安全的筹码;多一份警醒,就拥有了一张通往安全的绿卡。人类生存的几大要素莫过于此:健康是前提,物质是基础,精神是源泉,而安全,则是堡垒。让我们生命的状态时刻保持安全,让我们生存的环境时刻充满宁静与温馨的堡垒。没有了安全,再健康的躯体也在劫难逃,再丰厚的物质也会变得一文不值,再丰沛的精神源泉也如无本之木。如此这般,我们的生产生活便如临深渊,惶恐与不安充斥着脑际,命运变得脆弱与坎坷!我想问一句:安全你重视了吗?安全是谁已经将你悄悄遗忘? 古人云:苛政猛于虎,而此情此景,我却分明听到夜空凄厉的声音高呼:“天灾无法抗拒,人祸天理难容”! 他们何其不幸,有多少生命已经无辜断送,而我们又何其有幸,依然健康的生活和快乐的工作!快乐工作,勤俭奉献,是我们每个人的权利和义务。
    俗话说:“前车之鉴,后事之师”,生命不再重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让悲剧不再重演,让人生一路平安。我希望在康电的夜空里是祥和热闹的一片灯海的欢笑声,把青春献给康电,把青春献给明天;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牢记“消除隐患,守住红线”的安全活动主题,让康电的每个角落都充满欢声笑语!让生命之花开得更美更艳,我也希望有一天,我们会惊喜的看到安全意识在心中,自觉维护安全,确保安全!
对于我们来说,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工作没有及格,只有满分。让我们都来消除隐患,守住红线。立足安全,让安全从墙上,报刊上走下来,走进我们的心中;立足安全,建设和谐康电和谐社会而努力;立足安全,勤俭奉献,让快乐幸福永远相伴!


 

下一篇: 消防演练讲话稿
上一篇: 生命如此脆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