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安全服务评价收费有“封顶价”

作者:符樱  来源:武汉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15日

投资规模1000万元以下的危险化学品生产项目,预评价收费最高不超过3万元。记者昨天获悉,湖北省安全评价服务收费有了“封顶价”。

  湖北省物价局人士介绍,我省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生产项目的安全评价服务收费实行政府定价;其他项目,比如危险化学品储存、烟花爆竹生产与储存、金属冶炼等,其安全评价收费标准则实行市场价,由市场竞争形成。无论是市场定价还是政府定价,安全评价服务机构都必须明码标价。

  记者了解到,对于实行政府定价的项目,物价部门根据投资规模、产值或生产规模的大小,给项目的预评价、现状评价和验收评价,设定了不同的收费上限,比如,投资规模2-10亿元的非煤矿山,验收评价的最高收费标准为18万-35万元。具体标准可到省物价局官方网站查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