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锻造行业节能减排技术措施及发展方向研究

文档作者: 韩木林 吴顺达        文档来源: 中国锻压协会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3年11月19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540.00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540.00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锻造行业是能耗相对较高、污染相对严重但是又关系民生的基础行业。既要保证快速发展,又能实施清洁生产、节能减排、消声降噪、提高技术含量是中国锻造行业的共识。从工艺创新方面节约原材料,扩大节能新材料利用,采用净近成形的冷、温精锻技术,到加热、锻造设备的节能改造,新型节能、低排放设备的研究设计、制造以及生产线合理配置辅助设施发挥生产线最高效能等等,都是锻件生产企业和设备制造企业必须研究的课题。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