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膜处理垃圾渗滤液的性能与出水安全性分析

文档作者: 刘研萍1 卢丽超2 李秀金1 王宝贞3        文档来源: 1.北京化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北京环卫集团四清分公司 3.哈尔滨工业大学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12月03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443.76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443.76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反渗透技术处理工程的运行效能高且稳定, COD、TOC 和电导率去除率均在99%以上, NH3-N 去除率达98%, Ca2+、Ba2+、Mg2+ 截留率均在99.9%以上, 未检出SS。出水经GC-MS 分析, 共检测出主要有机污染物25种, 可信度在60%以上的有14 种, 大多为烷烃和羧酸类和酮类物质, 出水水质安全。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