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海油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与安全技术研究所成立

作者:中国海油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海油新闻中心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4月18日

        3月28日,中海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海洋石油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与海洋石油安全技术研究所(下称两所)成立。

       两所的成立,旨在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传播中国海油先进的安全管理理念,并为中国海油建立安全环保长效机制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当前,中国海油拥有1200余名注册安全工程师,分散于各下属单位。海洋石油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的成立,既可服务于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培训再教育与执业资格管理,也能为其他企业提供规范的安全技术服务模式,为国家建立安全生产专业服务机构监管制度、诚信体系积累经验。

       海洋石油安全技术研究所定位于建成总公司安全管理战略决策的参谋部、安全技术研发中心、QHSE(质量健康安全环保)信息中心及新技术推广中心,同时在安全评价评估、安全管理咨询及安防产品等方面力图打造核心技术和产品,快速掌握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能力,为国内工业企业的发展提供安全技术服务。

       两所的成立,标志着总公司的职业健康安全环境工作将步入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轨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