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许昌卷烟厂双重奖励注册安全工程师

作者:河南省安全生产网  来源:河南省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3月28日

  12月份,许昌卷烟厂对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9名员工每人给予800元现金奖励,并为专职从事安全工作的4名同志调升一级绩效系数。

  为切实提升生产厂“安全保障能力”,提高安全管理人才队伍整体素质,许昌卷烟厂出台了《关于鼓励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通知》,明确了四条奖励措施:一是凡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者,按800元/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二是配发教材并组织考前培训;三是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专职安全管理人员调升一级绩效系数;四是在专职安全管理人员中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质的比例低于规定比例时,其他岗位具有资格的人员有优先竞聘的资格。

  通过提供良好的条件和采取正向激励的有力措施,较好地推动了安全管理从业人员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热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