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毒窒息应急处置卡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18日
中毒窒息应急处置卡
危险因素吸收塔、烟道等密闭空间内作业时,由于通风不良,起作业环境中严重缺氧以及有毒气体急剧增加导致作业人员昏倒、急性中毒、窒息伤害等。
应  急  处  置  措  施1、将窒息人员脱离危险地点。                                                    2、对于有毒化学药品中毒地点发生人员窒息的事故,救援人员应携带隔离式呼吸器到达事故现场,正确戴好呼吸器后,进入现场进行施救。                                                    3、对于密闭空间内由于缺氧导致人员窒息的事故,施救人员应先强制向空间内部通风换气后方可进入进行施救。                                                    4对于烟道内可能产生有毒气体的地点,救援人员在施救前应先进行有毒气体检测(方法通过有毒气体检测仪、小动物试验、矿灯等),确认安全或者现场有防毒面具则应正确戴好防毒面具后进入进行施救。                                                    5、施救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后,将窒息人员救离受害地点至地面以上或通风良好的地点,然后等待医务人员或在医务人员没有到场的情况进行紧急救助。
应急电话厂内火警:119   市内火警:119     救护:120                                                    值长:0794-2167997                                                    项目部:15950662207

项目部logo

下一篇: 中暑应急处置卡
上一篇: 乙炔-危害告知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