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油站防盗、防滋事、防抢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加油站站内应安装相应防盗、防暴(台杯装干石碳20支,1.2m铁棒至少2支)报警装置。加油站内部存放过多少现金以及加油站营业收入及管理情况,员工不得对外宣扬。值夜班人数不得少于规定的人数。
(2)加油站内应放置警告、报警等标志,定期与当地治安部门进行交流,加强联系。
(3)培养员工的警惕性,加强对加油站所属地区治安情况的了解。(4)对待蛮横无理的顾客,员工应保持微笑服务,不卑不亢,耐心解说,好言相劝,避免矛盾激化。注意火源、设备、现金安全,并尽量避免正面冲突,保证人身安全。对蓄意寻衅滋事人员应及时报告上级有关部门,并拔打110报警。
(5)当遇抢劫财物时,现场人员应与之周旋,保持镇静,昼记下罪犯证据(安装有相应报警装置的应及时报警),避免人员伤亡。
(6)配合有关部门的侦破活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