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吊篮安装及使用应急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17日

吊篮安装及使用应急预案

  1.在安装前,需经过钢结构设计单位确认钢结构是否可以承载受力,得到确认方可安装。

  2.在安装前,需对安装人员进行方案施工交底及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交底。

  3.安装时,使用单位需负责配合搭建专供安装人员操作及登高作业的防护走道;所搭建的相应部位平台应有必要的安全防护安全措施。

  4.在吊篮安装架设位置平面内操作施工时,所有工具均需有相应的防坠落措施,在员工操作平台周围需焊接有一定高度的圆钢而后在圆钢顶部固定钢丝绳,该钢丝绳供现场操作人员固定悬挂安全带所使用。

  5.安装单位需有管理人员到现场监督实施,确保吊篮安全使用落实责任人。

  6.安装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7.对各非标配件的安装必须按要求安装。

  8.安装完毕投入使用后,必须每天严格检查,并做好记录。

  9.公司对现场进行严格监督,责任落实到人。

  10.安装过程中可根据安装架设时的具体需求,如遇有需相关起重设备配合使用安装的,使用方需负责提供相关的起重设备及操作指挥人员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