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六月事故回眸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13日

▲6月4日下午,湖北五峰县采花乡宋家河小学五年级(2)班48名学生的围墙边平整操场时,一段长约12米、高约3米的砖砌围墙突然坍塌,37名小学生被埋,其中两人当场死亡,15人伤势严重。在医院抢救过程中,又有两个死亡。

▲6月9日下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飞机在广东湛江机场着陆时,由于势头过猛,导致右起落架断裂,飞机滑出跑道,机上81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逃过弥天大难,仅有几名旅客受轻伤。

▲6月9日零时15分左右,浙江省杭州至金华线义乌柳青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7人当场死亡,28人受伤。

▲6月10日9时许,四川省达川宣南公路9km处,一辆小型客车(载客23人,准载17人)因刹车突然失灵猛冲下坡,4名跳窗逃生者死亡,车上其余乘客受轻伤。

▲6月12日11时20分,在四川成都双流县文兴乡长城路与双华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两名行人当场死亡,9人受伤。

事发当时,一辆满载砖头的东风农用车正快速沿着长城路经过这一路口,正巧双流县运输队的一辆大客车也高速驶来。由于天下大雨,雨雾笼罩,双方司机都没有注意到这一危险情况,导致两车相撞。

▲6月12日17时25分左右,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上星村台商投资企业智茂电子厂发生一起重大火灾事故,有16人在火灾中丧生,8人重伤。

据了解,大火是从智茂电子厂厂房的一楼车间燃起,迅速向楼上蔓延。当时正在三四楼上班的员工有100多人。大火于18时30分左右被扑灭。据现场消防人员分析,厂房设计不合理和缺乏消防设施是造成这次火灾事故的主要原因。

▲6月13日13时许,湖南省常德市发生一起中毒事故,有4名中毒群众死亡,3名冒死抢救群众的民警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黄氏食品加工厂”老板陈某带领两名职工在清洗酸菜池子时,有毒气体顿时将他们呛昏在池中。在抢救过程中,又有3位农民和3位民警中毒昏倒。在死亡的4人中,就有两位是舍己救人的农民。

▲6月17日3时许,在京福高速公路禹城区段74km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2人重伤,一辆轿车报废。

▲6月26日15时许,四川省郫县三道堰秦家庙小学发生近70名学生集体中毒事故。据初步分析,学生们可能是吸入了过量的聚乙烯和聚丙烯,而这两种气体是由滑石粉和废塑料燃烧后产生的。

▲6月28日上午,四川省邛崃市顺发金属有限公司发生爆炸,厂房被夷为平地,公司老板及其父被炸伤。其父伤势严重,生命垂危。

上一篇:没有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