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迎新年安全生产手机短信

作者:吴浩生 崔汉朝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20日

1.猪年以沉稳坚实安全的脚步款款而来。我坚信,只要以高度的安全责任心,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就一定会让猪年诸事安全。来吧,让我们一起为猪年安全生产,加油!

2.雪花飞,蝶儿舞;梅傲雪,柳吐翠;黄鹂鸣,雁啄泥。阳光灿烂春景美,春回大地气象新。新一年里,安全生产气象新,安全再迈新台阶。

3.迎新春,送祝愿,鞭炮响,平安年。来来来,我们大家安全生产一起嗨起来。嗨、嗨、嗨,你安全,我安全,新年大家都安全。

4.楼顶上,钢砼临风;脚手架上,扳手叮咚。施工生产,安全至上,生命至上,明天生活更美好。

5.家是避风的港湾,家是生活的蜜罐,家是永远的牵挂,家是支撑和谐社会的细胞,家是阻风降浪的诺亚方舟,家是事业打拼美好生活的希望所在。为了家庭幸福美满,为了亲人的深情眷恋,为了对家执着的爱,让我们举起安全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6.安全生产,排查安全隐患,真抓实干,虽然过程很辛苦,只要大家平平安安,就是我们最大心愿!

7.一杯清茶,2018;一壶老酒,2019。时光飞逝,辞旧迎新。怀揣着青春梦想,又开始了人生征程,漫漫人生路,安全伴我行。祝愿所有工友们,新的一年更加努力工作,安全工作,心有所想,事有所成!

8.吃饭防噎,走路防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居安思危,化险为夷。心中有安全,生活才快乐。

9.施工不喝酒,喝酒不施工。牢记安全规范,珍爱生命,从我做起。

10.新年开启着新的安全希望,承载着新一年的安全梦想。我们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人,新年开启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直播间。让青春涌动的心房,让绽放笑靥的绚丽桃花,妆扮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直播间。祝愿大家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直播间,歌声响亮,笑语盈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