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六月,让我们共同走进安全月

作者:邹珺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7日

刚刚送走激情、温馨的五月,六月的祝福已亭亭玉立在我们面前。13亿双期盼的眼光一起向“安全月”汇聚,在这个阳光铺满的季节里,铿锵走来了“安全月”的脚步。


安全是什么?安全就是生命!安全意味着什么?对于一个人,安全意味着健康;对于一个家庭,安全意味着和睦;对于一个企业,安全意味着发展;对于一个国家,安全意味着强大。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

安全是什么?安全就是一首歌,需要我们天天来弹唱;安全就是一首诗,需要我们日日来吟诵;安全就是一盘棋,需要我们走一步看两步;安全就是标准化,要求建设者严格规范的操作;安全就是有序的节奏,推进科学化管理上水平;安全就是沸腾的生活,预示我们生机勃勃的明天;安全就是一根七彩的丝带,连接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愿望。

安全是什么?安全就是责任!“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谁都希望健康长寿,谁都希望生活幸福,如果没有安全作为保障,这一切都会化为泡影。忽视安全,你对不起家人,更对不起自己,因此必须牢牢记住,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岗前培训、安全教育、技能竞赛、栈桥演练、岗位比武,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安全的赞歌谱写的乐章........

宣传安全、守候安全、把握安全,为了我们家人的幸福,“珍惜生命,远离违章”,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让企业构筑美丽、祥和、五彩缤纷的幸福,让我们一起奏响六月的旋律,让我们一起为“安全月”歌颂。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