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命因为你而美好

作者:张义千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7日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又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

面朝大海,乘风破浪,又是一个美丽和谐的世界。

安全,春日因为你而美好!

你说,鸟儿为什么能唱出悦耳的歌声,我说,那是因为它有安谧的环境。

你说,白云为什么能飘在高高的空中,我说,那是因为它有湛蓝的天际。

你说,鱼儿为什么能够徜徉在碧水中,我说,那是因为它有明净的水体。

安全,生活因为你而美好!

我们生活的在这缤纷繁杂世间,时时刻刻都希望幸福和谐的生活,分分秒秒都期待鸟儿欢唱、鱼儿戏水、百花争艳的景象。

我们心中追求是美好的生活,期待的是充满生命格调的韵味,这种韵味的源泉来自于牵挂心中伴绕一生的安全。

安全,工作因为你而美好!

我们心中的安全犹如一根长长的丝线,一头连着生命的根系,一头连着通往幸福的桥梁。戴在我们头戴的是安全帽,穿在我们身上的安全服,挂在我们身上的安全绳,心里装的是伴随生命的安全警钟。我们的生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安全,不经意的给我们铺垫了通往安全的路,在生命诞生的那一刹那给我们系牢了安全的护身符。从此,有了安全的生命才像春天一样灿烂绚丽。

安全,生命因为你而美好!

安全,能使艰难的峰峦沟坎开掘出幸福的通途!

安全,能使布满荆棘的事业点缀着胜利的喜悦!

安全,能使生命的殿堂放射着流光溢彩!

安全的家庭里,时刻伴随着欢生笑语!

安全的企业里,不断弥漫着累累硕果!

安全的国家里,永远响彻着平安和谐!

安全是生命的发动机、快乐的源泉、健康的保障,安全,生活因为你而美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