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世说新语 话说安全

作者:郑林海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4日

新的时代,新的要求;安全,我有话对你说。

安全监管人员:安全,“新的一年,我会对你再继续狠点,让你继续保持稳定的态势”。

企业负责人:安全,“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对你继续全面负责,请你继续照顾我的事业”。

建筑工人:安全,“新的一年,施工安全警钟长鸣,安全监管常抓不懈”。

交通警察:安全,“新的一年,车辆、行人请遵守交通安全守则,请把安全带回家”

居家老人:安全,“新的一年,居家安全不容忽视,我会牢牢记住你,时时刻刻叮嘱你”。

学生:安全,“新的一年,每一次都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爸爸妈妈:安全,“新的一年,拥有你就是拥有幸福,希望新的一年全家人安全健康”。

忆往昔,争安全;世说新语,共话安全。

展今朝,懂安全;世说新语,共享安全。

回味人生百态;世说新语,共创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