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员赞歌

作者:姚志敏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10日

有一群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叫安全员。自从拥有了这个神圣的名字,他们就担起了天大的责任,呵护安全,让社会变得更安全。

    在非煤矿山,在百米井下,在生产车间,在大街小巷,到处有您的足迹,到处有您温馨又严肃的声音,请注意安全。

    安全员,您有一个慈善的心,您把员工当亲人,您把员工当兄弟,您把员工当姐妹,用心呵护,生怕他们受到伤害。

    安全员,为了深夜检查,为了现场监护,为了亲眼看到整改落实,为了现场应急排险,您忘记了回家,走进家门已是深夜时分。

    安全员,一年365天都在忙,下班没时间,早中晚餐没时间,朋友约会没时间,关照父母没时间,体检身体没时间。

    安全员,一心都在想安全,说话最难听,做事一根筋,谁也不留情,有人不理解,硬说成神经病。

    安全员,很累,很自豪,很关荣。因为他无私的付出,把安全送给千家万户,让社会和谐,万家团圆,幸福安康!

下一篇: 安全情
上一篇: 致矿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