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隐患排查“满血归来”

作者:冯澜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08-27
隐患排查“满血归来”

诗云:原以小命不保,结果皮肉之伤,整改不下狠手,又见恶狼嚣张!

生命安全不能当儿戏,如果防范措施不落实,整改不彻底,存在等、靠、躲以及无所谓等不良思想倾向或苗头,则易引发安全生产事故,以前的检查、督促,花费的人力物力半途而废,无功而返:一些隐患会坐视其大,反受其害,令人扼腕。必须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铁心、铁面、铁腕、铁纪、铁痕,全面排查隐患,彻底抓好整改。消除一个(问题)隐患,就是消灭一起事故。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照安全检查指出的隐患,实现真整改、真解决,并以问题解决、隐患消除来反向评估整改举措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篇: 实战化训练
上一篇: 安全老兵自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