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锅炉房设计工艺计算规定

标 准 号: HG/T 20680-2011
替代情况: 替代 HG/T 20680-1990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中国石化集团宁波工程公司、全国化工热工设计技术中心站、中国寰球工程公司等
发布日期: 2011-05-18
实施日期: 2011-08-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5年04月03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5.82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锅炉房在工艺设计中通常涉及的项目、要求、基本公式、方法和应依据的资料等相关要求。
本规定适用于锅炉额定蒸汽压力不大于9.81MPa、额定蒸汽温度不大于540℃的以煤、油、天然气和煤气为燃料的工业、民用和企业自备锅炉房及中、小型电厂(站)中与锅炉相关的工艺设计计算。对于扩建、改建的锅炉房及中、小型电厂(站),可参照本规定执行。
本规定是按国家法规和标准要求、并结合工业锅炉和中小型电站锅炉的10多年实践、运行经验进行编制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