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机械>>正文

吸入式麻醉系统 第1部分:麻醉呼吸系统

标 准 号: YY 0635.1-2013
替代情况: 替代 YY 0635.1-2008
发布单位: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 上海德尔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
发布日期: 2013-10-21
实施日期: 2014-10-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9年05月2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6.27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YY0635本部分规定了由制造商提供或组装的,或由用户在制造商的指导下装配的麻醉呼吸系统的专用要求。
本部分也包含对循环吸收组件、排气阀、吸入和呼出阀的要求,及在一些设计中组成吸入式麻醉系统的麻醉呼吸系统部件的要求,这些部件包括麻醉呼吸机的呼出气体通道。
本部分不覆盖关于麻醉呼吸系统消除呼出二氧化碳的性能,因为这是复杂的,取决于患者、新鲜气体流量、二氧化碳吸收剂和呼吸系统之间的相互作用。
本部分不适用于预期和IEC60601-2-13:2003附录DD定义的可燃性麻醉剂/气体一起使用的麻醉呼吸回路。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