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机械>>正文

信息技术 办公设备 数字式复印机复印生产力的测量方法

标 准 号: GB/T 21203-2018
替代情况: 替代 GB/T 21203-2007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珠海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天津复印技术研究所、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国家办公设备及耗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发布日期: 2018-12-28
实施日期: 2019-07-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9年03月21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2.76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数字复印设备和多功能设备在不同复印模式下复印“生产力”的测量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具有自动输稿器和逐份复印功能的数字复印设备和多功能设备。本标准用于任何基于成像技术的黑白和彩色数字复印设备以及多功能设备,允许用于设备在各种可用的复印模式[单面、双面、介质尺寸、2合1(2张A4合并为1张A4或A3)等]和各种可用的数字图像处理配置下复印速度的比较。本标准包含数字复印生产力测量所用的测试文件、试验设置步骤、试验步骤和试验报告要求。
本标准不适用于不能在A4或215.9 mm×279.4 mm(8.5”×11”)介质尺寸上复印、不具有自动输稿器(ADF)或不能逐份复印的设备。
本标准不适用于代替制造商的额定速度。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