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机械>>正文

工业过程控制系统用模拟信号调节器 第1部分:性能评定方法

标 准 号: GB/T 20819.1-2015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盘古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北京金立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5-02-04
实施日期: 2015-08-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11月22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2.50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GB/T20819的本部分适用于具有符合现行国家标准的连续模拟输入和输出信号的 PID 气动和电动工业过程调节器。
应注意,本部分规定的试验覆盖了具有相应信号的试验,适用于原理相同而信号不同但都是连续信号的调节器。也应注意,本部分适用于仅有模拟元件的电动或气动工业过程调节器,对带有微处理器的
调节器可参照执行。
本部分旨在为具有模拟输入输出信号1)的工业过程 PID调节器的性能评定规定统一的试验方法。
当制造商与用户不存在其他约定条件时,使用本部分规定的试验条件,如环境温度,电源的量程等。
当无需按本部分进行全面评定时,则可按本部分的有关部分进行所需要的试验,并报告试验结果。制造商和用户应根据设备的特性和使用范围,就试验步骤达成一致意见。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