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机械>>正文

多媒体终端设备节能参数和测试方法 第4部分:视频监控设备

标 准 号: YDB 142.4-2013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3-12-11
实施日期: 2013-12-1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65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部分规定了视频监控系统设备在各种工作状态下的节能参数和测试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基于数字或模拟方式的视频监控系统设备。视频监控系统设备主要包括:视频监控前端设备中的摄像机、视频服务器、视频编码器;监控管理平台中的各服务器;监控中心设备中的数字矩阵、视频解码器、视频显示设备(计算机显示器(CRT或液晶)、电视墙、平板电视(液晶或等离子)、彩色监视器)、数字或网络硬盘录像机、视频存储设备。其他类型的设备也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