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机械>>正文

液相色谱用可变波长光度检测器的测试方法

标 准 号: GB/T 32211-2015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大连依利特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5-12-10
实施日期: 2016-07-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4月23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005.81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用来 指 导 可 变 波 长 光 度 检 测 器 (VWPD)的 性 能 测 试,该 检 测 器 是 液 相 色 谱 系 统 中 在190nm~800nm 波长范围内的一个或多个波长工作的检测部件。为与 GB/T32212—2015一致,通常测试波长使用254nm,也可选择其他波长进行测试。
本标准旨在描述检测器的性能,包括独立于色谱系统的静态性能及与流动相通过的动态性能。
关于液相色谱程序的总体说明,见参考文献[1]~[9]。
关于液相色谱检测器的原理、结构、使用和评估的资料,见参考文献[10]、[11]以及[1]~[7]中涉及检测器的内容。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