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信息技术 包括老年人和残疾人的所有用户可访问的图标和符号设计指南

标 准 号: GB/Z 36471-2018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成都信息处理产品检测中心
发布日期: 2018-06-07
实施日期: 2019-0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05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33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提出了有关图标的设计建议,用于实现老年人和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可访问性。这类建议有助于用户轻松地访问所有图标。提出这些建议不仅是为了满足老年人和残疾人的需要,同时也可为多种不同环境下广泛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可访问性。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介绍了以图形图标的特征来实现的属性和操作,这种方法实现了图形图标的特征,从而最大范围的提高了这些图标的可访问性。本指导性技术文件特意强调了文字属性,文字属性可以以不同的形态呈现。ISO/IEC 11581-1为图标图形方面提供了指导。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不包含具体效果图。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