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终端支持IPv6技术要求

标 准 号: YD/T 3252-2017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等
发布日期: 2017-04-12
实施日期: 2017-07-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8年11月07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2.09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移动终端在支持IPv6能力时的技术要求,包括总体技术要求、移动终端支持IPv6基础协议的技术要求、以及终端IPv6地址获取、IPv4/IPv6双栈连接的选择与建立过程、DNS解析、终端软件系统、IP头压缩、安全性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支持IPv6的LTE(含TD-LTE和LTE FDD)、TD-SCDMA、WCDMA、GSM、cdma2000/cdma2000 HRPD、cdma2000 eHRPD各制式的移动终端。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