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电工电子产品着火危险试验 第11部分:灼热丝/热丝基本试验方法 成品的灼热丝可燃性试验方法(GWEPT)

标 准 号: GB/T 5169.11-2017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2-29
实施日期: 2018-07-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8年03月07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01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部分规定了一个成品试验方法。其通过电热源模拟热应力作用来表现着火危险。
本试验方法用于检查:在规定的试验条件下,成品暴露于电热源中的耐起燃性能力或起燃后的耐火焰蔓延能力。然而,本部分目前不包含对可燃性领域和火焰蔓延至其他产品的着火危险分析。
本部分旨在供产品标委会根据IEC指南104:2010和ISO/IEC指南51:1999中规定的原则编写标准。?
产品标委会的任务之一就是在编写自己的标准时,凡适用之处都要使用本系列标准。除非有关标准特别提及或列出,否则
本部分的要求、试验方法或试验条件将不适用。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