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电力>>正文

固定式燃料电池发电系统 第4部分:小型燃料电池发电系统性能试验方法

标 准 号: GB/T 27748.4-2017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众宇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工业北京电工技术经济研究所
发布日期: 2017-07-12
实施日期: 2018-02-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10月1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6.14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GB/T 27748的本部分本标准提供了符合以下条件的小型固定式燃料电池发电系统的电/热及环境影响的试验方法:?
● 输出功率:额定电输出功率小于10 kW;?
● 输出模式:并网连接/独立运行,或单机运行且不超过1 000 V的单相交流输出或三相交流输出,或不超过1 500 V的直流输出;?
注:1 000 V的限定条件源于IEV 601-01-26中对于“低电压”的定义。?
● 运行压力:燃料及氧化剂管道的最大容许工作压力小于0.1 MPa(表压);?
● 燃料:气态燃料(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丙烷,丁烷,氢气等)或液体燃料(煤油,甲醇等);?
● 氧化剂:空气。?
本部分包括的燃料电池发电系统,首要目的为产生电能、次要目的可能为副产品热能的利用。相应地,首要目的为热利用、次要目的为副产品电能的燃料电池发电系统不属于本标准范围。?
本部分包括所有集成蓄电池系统,包括蓄电池从内部再充电或从外部电源再充电。?
本部分不包括用以产生热能的外加辅助热发生器。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