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煤矿>>正文

煤炭矿井设计防火规范

标 准 号: GB 51078-2015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
发布日期: 2014-12-31
实施日期: 2015-09-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6年08月15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9.14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规范是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11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11]17号)的要求,由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完成的。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进行了广泛调查研究,多次征求全国煤炭行业有关专家和单位的意见,参考了国内外有关资料,反复修改,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6章和1个附录,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和符号、外因火灾防治、内因火灾防治、井下火灾检测及监控、防灭火设施及器材等。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由中国煤炭建设协会负责日常管理,由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