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化工>>正文

气体分析 动态体积法制备校准用混合气体 第5部分:毛细管校准器

标 准 号: GB/T 5275.5-2014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市华元气体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4-07-08
实施日期: 2014-12-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3月1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500.39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GB/T5275的本部分规定了一种利用内含单个或多个毛细管组合(气体分割器)的设备,由纯气体或混合气连续制备校准混合气体的方法。
单毛细管系统可用于制备组分体积分数在10-8~0.5的混合气体。
本方法的相对扩展不确定度不超过2%,可用于制备指定气体氛围的工业气体混合系统。
气体分割器 用 于 从 纯 气 或 混 合 气 制 备 一 定 体 积 比 的 混 合 气 体。这 种 设 备 稀 释 获 得 体 积 分 数0.0005~0.9之间的基准气体,其相对重复性小于0.5%。
气体分割器制备混合气体的溯源性,可通过将其与国家或国际气体标准比较来实现。实例参见附录 A。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