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空运危险货物包装检验安全规范

标 准 号: GB 19433-2009
发布单位: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危险品实验室中心
发布日期:
实施日期: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09年10月19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46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2009-06-21发布 2010-05-01实施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除第4章分类中第2类、第6.2项、第7项以外的空运危险货物包装的分类、代码和标记、要求、性能检验和使用鉴定。
  本标准适用于除第4章分类中第2类、第6.2项、第7类以外的空运危险货物包装的检验和使用鉴定。
  本标准不适用于容积超过450L、净重超过400kg的空运危险货物包装的检验。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下一篇: 工业硫化钠
上一篇: 含火药乳化炸药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