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建筑>>正文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钢骨架复合管管道施工及验收规程

标 准 号: CECS 306-2012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 常州大学设计研究院 泰州申视塑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2-04-17
实施日期: 2012-07-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3月20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5.63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根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关于印发〈2010年第一批工程建设协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协字〔2010〕27号)的要求,制定本规程。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钢骨架复合管是一种新材料管道,它是以超高分子量内管为基体,以碳素弹簧钢丝和优质碳素结构钢冷轧钢带为骨架,以辐射交联聚乙烯热收缩胶带或聚乙烯为保护层,通过热熔胶复合而成的管材,是一种柔性管。该管材具有承压能力、抗冲击强度、耐磨性、耐腐蚀性、耐环境应力开裂、耐老化性等综合性能好的特点。
本规程是以相关国家标准为依据,在试验研究和工程实践的基础上编制而成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