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建筑>>正文

跨座式单轨交通施工及验收规范

标 准 号: GB 50614-2010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0-08-18
实施日期: 2011-06-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27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20.74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规范是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2007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第一批))的通知》(建标E2007]125号)的要求,由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完成的。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在总结我国建成的第一条跨座式单轨交通重庆市轨道交通二号线(较新线)和正在建设的跨座式单轨交通重庆市轨道交通三号线的建设经验及科研成果的基础上,吸取了国内外建设地铁、轻轨和其他类型的城市轨道交通的先进技术和成功的建设经验,经过多方面征求意见,反复论证和修订,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15章,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总则、术语、预应力混凝土轨道梁、其他类型轨道梁、墩柱与盖梁、道岔、供电、通信、信号、给水与排水、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屏蔽门与安全门、线路防护、车辆基地设备。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下一篇: 陶瓷砖
上一篇: 公园设计规范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