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通用标准>>正文

激光产品的安全 第13部分:激光产品的分类测量

标 准 号: GB/T 7247.13-2018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8-07-13
实施日期: 2019-02-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9年01月0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6.94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部分为制造商、检测机构、安全人员及其他人士提供了进行辐射测量或分析的实用指导,是依据GB 7247.1-2012建立的激光能量发射水平的测量和分析方法。本部分所述的测量程序旨在作为激光产品的分类指南。如果其他程序更好或者更适合也可以接受。
本部分为计算可达发射极限(AELs)和最大允许照射量(MPEs)提供了信息,由于计算这些限值的某些参数还依赖于其他测量值。
本部分适用于激光器,包括扩展光源和激光器阵列。本部分的使用者宜注意,相对更严格的方法,本部分中对扩展光源观察条件的程序可能产生更保守的结果。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