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通用标准>>正文

信息技术 生物特征识别应用程序接口(bioapi)的符合性测试 第1部分:方法和规程

标 准 号: GB/T 30268.1-2013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浙江维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3-12-31
实施日期: 2014-07-15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8年09月07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8.36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1 GB/T30268的本部分为符合BioAPI(见ISO/IEC19784-1)生物特征识别产品的符合性测试,规定了概念、框架、测试方法和准则。还提供了BioAPI符合性测试套件的使用指南、测试断言的书写以及符合性测试过程中应遵循的规程。
1.2 本部分侧重符合BioAPI(见ISO/IEC19784-1)的生物特征识别产品的符合性测试,不注重生物特征识别产品其他特征的测试或其他类型的测试(如可接受性、性能、鲁棒性、安全性等)。不包括针对特定生物特征识别产品的测试。
1.3 本部分适用于符合性测试方法规范、BioAPI符合性测试套件、符合BioAPI的产品符合性测试程序的开发和使用;可用于测试机构,但是也可用于测试断言和测试方法的开发者和用户。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