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通用标准>>正文

公共安全 大规模疏散 规划指南

标 准 号: GB/T 35047-2018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北京市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8-05-14
实施日期: 2018-11-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8年07月15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85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为大规模疏散规划的建立、实施、监测、评估、改进提供指南。本标准为大规模疏散的所有活动提供了一个框架。它能够帮助组织形成基于事实依据的规划,且该规划能够进行绩效评估。?
本标准适用于负责或参与制定大规模疏散规划的所有类型和规模的组织,如:国家及地方各级政府、法定机构、国际和非政府组织、企业、公众和社会团体。?
本标准旨在在实际疏散过程中获得更有效的响应,帮助组织减少人员伤亡。?
本标准不涉及疏散后受影响区域的维稳、财产和环境保护等相关行动。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