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通用标准>>正文

雷电防护 第4部分:建筑物内电气和电子系统

标 准 号: GB/T 21714.4-2015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天津市中力防雷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5-09-11
实施日期: 2016-04-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6年08月23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6.81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GB/T21714的本部分提供了在建筑物内对电气和电子系统的雷电电磁脉冲防护措施(SPM)的设计、安装、检验、维护和测试的资料,以减少雷电电磁脉冲(LEMP)使其永久性失效的风险。
本部分不包含对可能导致内部系统故障的雷电电磁干扰的防护。但附录 A 的资料也能用于评估这种骚扰。对电磁干扰的防护措施参见IEC60364-4-44[1]和IEC61000[2]。
本部分可以指导电气和电子系统设计者与防护措施设计者之间进行的合作,以达到最佳防护效果。
本部分不涉及电气和电子系统本身的详细的设计。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