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护听器的选择指南

标 准 号: GB/T 23466-2009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斯博瑞安(中国)安全防护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09-04-01
实施日期: 2009-12-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0年03月02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52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 范围
 本部分规定了护听器的选择原则、方法和培训要求。
 本部分适用于工业企业噪声作业场所护听器类个人防护用品的选择。其他行业卡参考执行。
 本标准不适用于头盔和应用电子技术的特殊类型护听器的选择。本标准不适用于脉冲噪声的防护。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GB 4053的本部分的引用而成为本部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 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部分, 然而, 鼓励根据本部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 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部分。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