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码头皮卡车司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21日

1严格执行《印尼青山工业园区码头员工安全通则》所规定的操作、自身防护安全确认制;自觉遵守印尼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2熟知皮卡车工作原理及机械性能,严格履行其技术操作程序。
3启动发动机无异常,且制动气压表针在绿色范围内或气压值符合技术参数后方可驾驶;不得带隐患驾驶,更不得满员超编驾驶;遇道路拐弯、雨天泥滑、路面坑洼不平及斜坡行驶应降速慢行。
4持有效上岗操作质资证启动前,应确认燃润油量、冷却水、蓄电池电解液、电气及设备部件及灯光、喇叭、仪表、轮胎气压,以及转向、制动机构性能等符合环境安全后方可驾驶。
5配合检修或自查油路及加油时,消除火种,禁止吸烟。
6因公外出须办理公司所规定的出园区审批单手续;不得私自转借他人或私自将皮卡车开到园区附近村庄代购物品或干私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