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制动检验台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11日

⒈试验前应清除滚筒上的泥水、油污、杂物等,使滚筒干燥。
⒉试验前应检查设备的供气系统,气压是否正常,电气系统的指示(显示)线路是否正常。
⒊试验前应检查举升车轮的装置或轮距控制装置动作是否灵活,不允许举升或控制时有阻滞、爬行现象。
⒋试验前应检查设备的润滑是否良好,油面指示是否合格。制动力的传递是否正常。
⒌不允许超过检验台允许的轴重或轮重的汽车上台检测。
⒍汽车进入检验台前应检查汽车的轮胎,轮胎的气压应符合规定,胎面应保持清洁,不允许有水渍、油污、嵌石等异物。
⒎汽车进入检验台前车轮举升装置或轮距控制装置应到位。
⒏汽车进入检验台后,汽车的发动机应熄火,变速器应处于空档位置,举升装置的托板应落下,车轮与托板间一定要有足够的空隙。
⒐汽车在检验时,所有人员不得站在汽车纵向行驶区域内。
⒑在进行制动试验时,当车轮抱死随滚筒转向向后爬行时,应立即放松制动。
⒒只有当检验台的举升装置的托板举起后,方可让汽车驶离检验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