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除鳞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2日

1、工作前,按规定穿戴好防护用品和用具,对作业信息、作业环境、作业对象进行全面确认,发现隐患及时排除。
2、接班观察并询问上班设备运行情况,检查确认设备运行无异常后才允许开车使用。
3、开车前详细检查各部位有无泄漏,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有关人员处理,开车时要鸣铃,以防发生意外事故。
4、生产中要仔细观察水位信号,以防水压过高发生设备和人身事故。
5、检修或处理问题时,要严格执行停送电牌制度,操作人员要监督检修人员是否拿了停电牌,作好记录,若没拿,可通知安全科,并远离操作按钮或手柄。
6、检修完试车时,要先看停电牌是否齐全,同时查看检修人员是否全部撤离,确定无误后方可开车。
7、除磷时,也要注意设备周围有无检查人员,有人检查时一定要取得联系,要看清手势和信号,确定无误后方可开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