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型芯辊道输送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29日

1、班前按要求穿戴好个人防护用品,查阅交接班记录,了解设备安全状况。检查设备安全附件是否齐全、有效,设备是否完好和是否有人正在检修。
        2、检查各压力表是否达到额定压力,检查气动管路气动元件有无渗漏。
        3、接通电、气源,观察电机、气动系统元件是否异常,同时检查触摸屏的显示信息是否正常。
        4、检查急停按钮与报警系统是否正确、可靠,并按试灯键检查指示灯和模拟显示屏显示是否完好。
        5、监控各辊道的运行情况,检查辊道各电机,变速箱是否有发热和振动等不正常现象,发现故障马上停止操作,并通知维修人员进行排除。
        6、各参数不允许随意更换,确实必要时,报领导审批。在电气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同时做好记录,并将记录存档保存。
        7、运行中严禁从辊道上跨过或踩在烤板跨过,进入辊道内工作,要挂警示牌。
        8、工作结束后,应使辊道的各个部分处于初始状态,退出触摸屏程序,断开电、气源,关好电气柜的门,切断所有开关、电、气源。清洁辊道周围及地面、拦杆、平台。填写交接班记录。每天最后一班工作结束,不允许留有砂芯在升降机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