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雾化铜粉制粉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3月07日
1.车间内严禁吸烟、吃东西。防止粉尘、铅毒吸入体内。
  2.工作时要精神集中,必须穿好扎紧防护服,穿戴好防护鞋、袜、帽及口罩。
  3.要精选炉料,防止爆炸品或有害物件加入炉内,以免发生爆炸或其它事故。
  4.填加炉料时,要准确缓慢地放进炉中。严禁抛、扔,防止溶液飞溅伤人。
  5.在雾化时,必须将工具预热、烤干方能使用,避免溶液飞溅烫人。
  6.生产过程中,要坚守岗位。如发生故障,应先切断电源,报告,主管部门。
  7.充分利用抽风排毒除尘设备,工作前首先开抽风除尘排毒设备。抽风设备失效时,应采取措施或停止生产。经常清理工作场地,保持通道畅通。
  8.车间应配备一定的灭火器材。操作人员要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摘自《机械工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