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热丝装置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3日

1、使用环境应保持干燥、通风、无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
2、使用前把地线连接牢靠,以防止因漏电而造成人身伤害,严禁将接地导线连接在自来水管、燃气管和暖气管等类似管道上。
3、使用时开启电源,温控器旋钮调至所需温度值。
4、当温度达到设定值后,进入恒温状态,并按设定温度进行自动调节,可进行裁剪作业。
5、使用中,手不要触及电热丝,使用过程中佩戴绝缘手套、口罩。
6、使用完毕,断开电源,将电热丝装置置于绝缘垫或其他不导电、导热地面,然后关闭电源总开关。电热丝降温过程中必须由专人看守,严禁无人看管。电热丝降到环境温度后,放置于专用箱柜内,方可离岗。
7、电热丝装置不得在露天或有液体喷溅的地方使用,严禁用喷射水流冲洗或浸入水中清洗。
8、本装置不宜长时间空烧,连续工作不得超过4小时,
9、长期不用时,应切断电源,做好防潮防锈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