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梳毛挡车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上班时穿戴好工作服和工作鞋进行交接班,交接时要进行开车交接。
2开车前先打安全铃,必须前后左右上下观察是否有人工作,皮带是否脱落,同时要注意车头踏板完好,认为确定无误才可开车。
3车运转时,不准打扫卫生,不准开启防护罩、防护栏,不准用手或钩子清理部位绕毛、飞毛,在交接班前关车打扫卫生。
4皮带丝、张力轴、皮板轴绕毛因严重影响成纱质量,应及时关车清理,上皮带丝时严禁皮带将手夹住。
5在换批抄针时,应配合机修工一起抄针,并及时做好了批和上批前的卫生工作,如要过车,应把车面上、车肚里的卫生工作全部做好后再过车。
6花卷不得随意乱放,应对号入座,送到细纱机上,回丝回花及时回用,加毛时应与原毛搭配利用,了批时,回丝应尽量压缩到最低标准,提高制成率,严禁混批。
7上班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发现问题应关车处理,车正常时不要任意东抚西摸,如违章操作,发生意外,后果自负,上班时间应来回走巡,勤加毛,毛斗称量不能任意改动。
8设备有异响或嗅到烟火味应立即停车处理,严防火警、电器发生故障,立即叫电工修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