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风、汽操作岗位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4日

1、水、风、汽系统的正常运行由各工段根据生产需要进行安排。并负责日常管理、维护。
2、非本工段分管的管网,除紧急情况外,不得随意操作。
3、本工段需停水、风、汽检修,如牵涉外车间使用的,应提前一天书面报机动能源科和车间分管领导,经机动能源科同意认可后,方可实施。检修后确认无人员在检修点,及时通知总调恢复供水、风、汽。
4、各工段之间停水、风、汽有相互影响的,必须提前通知相关工段,征得同意后才可实施。
5、水、风、汽管网检修完毕操作阀门前,必须通知相关工段及人员,经确认后方可操作。
6、非本工段执行或非正常情况下的停水、风、汽项目,不得在该管网进行检修或其他工作。
7、操作DN100以上(含DN100)供水阀门时,应提前向机动能源科报审,经批准后方可执行。
8、所有在水、风、汽管网上的检修作业,必须执行挂牌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