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UHB-ZK型耐腐耐磨砂浆泵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21日

1. 开车前准备
1.1 从轴承座上的油镜孔处查看润滑油的位置是否在油镜的中线附近(太多应放掉一些,太少应加上一些)。
1.2 检查电动机的转动方向是否正确,严禁反转。
1.3 用手转动联轴器,应感觉转动匀调,并注意辨别泵内有无摩擦声或异物滚动等杂声,如有应立即排除,并装好联轴器的防护罩。
2. 开车
2.1 打开吸入管路阀门,让液体充满泵内,排净泵内气体。
2.2 关闭排出管路阀门,启动电机(先点动,确认旋向无误后再正式启动)。
2.3 开启排出管路阀门,到所需要的工作流量的位置上。
3. 运转
3.1 泵严禁空转,空转损坏密封;泵长期运转后,密封的动环和静环的端面磨损,间隙增大,要及时调整。
3.2 正常情况下,轴承上的润滑油6个月更换一次。
3.3 在运转中发现有不正常的声音或出现故障,应立即停车检查,待故障排除后才能继续运转。
3.4 泵在关闭出口阀门时的运行称为闭压运行状态,闭压运行时间要尽可能短,常温介质不超过5分钟,高温介质不超过2分钟。
3.5 保持电机上没有水迹,防止电机受潮。
4. 停车
4.1 缓缓关闭排出管路阀门,直至关死为止,停止电机。
4.2 关闭吸入管路阀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