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色选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31日

1、检查色选机是否与其它设备设施绝缘。检查是否有单独接地线且接地完好。否则立即处理。
2、检查电源稳压器是否工作正常,否则立即处理。
3、检查色选机工作环境:温度保持在0℃~45℃,避免阳光或灯光直射,防尘、防震动。否则立即处理。
4、压缩空气必须清洁、干净、无油,压力0.5~0.7MPa,供气量不小于2.5m3/min。否则立即处理。
5、接通色选机电源,色选机预热不小于30分钟。
6、检查色选机相机玻璃是否干净。如有灰尘,应立即清理干净。
7、打开吸风,压缩空气开关置于开的位置,选择好色选模式,打开振荡喂料器开关给料。
8、设备自检后进入正常工作状态时,检查色选后的物料是否符合质量标准,如有必要,可对灵敏度进行小的调整。
9、定期检查显示屏上是否有故障信息,如有则须及时按《设备维修维护手册》中步骤处理。
10、定期检查喂料系统和接料器是否有灰尘或糠粉堆积,如有须停机清理。
11、停料后,先关闭振荡喂料器。把压缩空气开关置于关的位置上。
12、检查色选机相机玻璃是否干净。如有灰尘,应立即使用压缩空气喷吹或95%以上酒精擦拭干净。
13、色选机长时间不用,则必须清理喂料槽和淌料槽上的物料和灰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