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白米分级筛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31日

1、检查四组支撑杆及连接弹簧是否牢固、有无变形,筛体是否水平,筛格压紧手柄是否松动。如有问题按《设备维修维护手册》处理。
2、根据产品标准要求合理选用筛网组合。筛格筛号调整,按《设备维修维护手册》中步骤进行。
3、打开吸风,启动白米筛。正常运转以后确认筛体做正圆运动,否则,停机后按《设备维修维护手册》处理。
4、给料后,检查出料口白米分级情况,适当调节吸风风门。如发现整米中混入碎米或糠球,碎米中混入整米,则说明米筛堵塞或者破损,应立即停机后按《设备维修维护手册》处理。
5、停料后,继续运转白米筛2分钟再停机。
6、关闭吸风。
7、设备长时间不用,应按《设备维修维护手册》中步骤拆下筛格,仔细清除筛体内的米和糠粉。清理干净后,重新安装好白米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