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谷糙分离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31日

1、检查分配器是否有杂质堵塞,杂质过多应及时清理。
2、检查分离筛板磨损程度、表面清洁程度。如有问题,按《设备维修维护手册》及时处理。
3、先启动吸风再启动设备。将恢复出料调整杆放到恢复位置。
4、打开给料闸门,转动流量调节旋钮,使筛面料厚度达到规定要求6-8mm,但不可使物料从分配盘中溢出。
5、调节分离筛板倾斜角度,以便使散落在分离板上的料流均匀地分布于整个分离板表面。
6、待料层稳定后,合理控制回砻谷,回机料和糙米分配板,在回机料不大情况下尽量提高选量,然后将恢复出料调整杆放在出料位置。
7、停料后,先关闭给料闸门,分配筛板上的物料全部排空后再关停设备。
8、将恢复出料调整杆放到恢复位置。关闭吸风。
9、设备长时间不使用,应按《设备维修维护手册》中步骤,清理分配器中的杂质,清洁分离筛板表面。
10、要经常打扫机器周边的卫生,以保证文明生产的要求。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