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ZPJ变频制皮饺子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1日

(1)操作前应检查设备是否处于正常状态。
(2)按下“电源启动”按钮,“电源指示”灯亮。
(3)开机,旋动红色圆头按钮,打开自锁机构,按钮弹起。再按压上方的绿色按钮,启动电源指示灯亮。
(4)转动馅泵电位器旋钮,将显示数值调到30赫兹左右,转动电位器下方的开关,启动馅泵,将馅推动到塑料管前方转弯处,按总停关闭馅泵,再按总电源启动。
(5)按压面绿色按钮启动制皮,开始压面,同时将面皮用手从一棍引入第二辊、再引入第三辊、再引入第四辊,待面皮从第四辊出来,落到输送带前端,按总停后,将面皮前端用刀切成锐角形状,再启动成型电机,待机头转速达到设定数值后,启动制皮,将面皮引入到导面板下入合边模,待合边把余面切下后用左手牵引,让面皮自然下垂的引到导面轮上,送到余面接面盒中。
(6) 当面皮走顺之后,在启动馅泵注馅。
(7)生产中遇到故障时,按下总停,同时关闭馅泵后处理故障,再操作程序启动开机。
(8)生产中,机头模具部位,合边模的合边刀口部位,以及制皮压面辊部位,机器运转时,切不可有物体接近,以防带入造成设备事故,损坏设备或伤及人身。
(9) 设备每个班必须清理机器模具部分及各道压面辊、刮刀下面的残渣余面,保持模具清洁干净。
(10) 模具清理时,只可用湿布擦拭清理,不可用硬物和刀之类刮铲,以免损伤模具和涂层。
(11) 所有的清理工作,必须停机进行,严禁开机操作。
(12) 馅泵的拆、洗和安装,要注意按程序要求操作,特别是泵芯和泵叶片的安装,必须装正和平整,不可歪斜,以免造成部件的损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