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碳材干燥安全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3日

1、穿戴好本岗位所用劳动用品,否则不得上岗工作。
2、设备运转前检查各部位零部件的齐全紧固件不得松动。
3、保证风机轴承冷却水畅通无阻,无水的情况下不得启动风机。
4、风机运转前必须关闭风门,启动后必须在运转正常的情况下才可打开风门。
5、检查润滑部位按润滑要求定质、定量、定时、定点、定人润滑。
6、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依次开动 引风机、斗式提升机、烘干筒的出料端星形给料口、烘干运转、烘干筒的进料端星形给料口、皮带机的顺序空试运转,待润滑来哪个好运转正常无异常音响后方可给锥式机操作人员发出投料的工作信号。
7、机器运转后操作工要巡视检查,监视机器的工作情况,如有异常给操作人员打铃发出信号,立即停机,待处理后方可再次启动。
8、停机或检修时一人不得进入烘干筒、贮料仓及热风管道内,必须进入时要报告调度,然后打开烘干筒出料端的法兰盖,开动引风机待烘干筒贮料仓及热风管道内co排放停机后一人在外监护一人方可进入上述部位,以确保安全。
9、检修设备时,要切断电源,挂上标记未经检修人员允许任何人不得合闸启动设备。
10、各运转部位轴承和电机温度不得超过65℃.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